A World Traveler.
Also Working as a Director for Life.

Views Photography/ Landscape
Anythings touched me

With Portrait casually.

放轻松

很久没有这样轻松的感觉,或许是因为谷雨的期间,干旱许久的北京,瓢泼大雨的洗礼让城市的一切都分外迷人。

二十岁的生日,一个人也是一群人的北京,笑着闹着的朋友们陪我到很晚,今天一早,又开始了另一场欢乐的聚会,虽然是阴沉沉又不时飘摇着雨点的天气,我却真实地体会到了一种久违的放松和快乐。我看到周围人真诚的微笑,看到他们每个人内心五彩斑斓的一面,不由自主地,我也想要微笑。

我知道这样的感觉对于我着实很难得,也许一觉醒来我依旧会在意很多对于我很重要的事情,但是就是这么一刻,不需要原因地,我感受到的感受才会让我倍感轻松,就像雨中曲一样,我甚至有想要在雨中肆意舞蹈的冲动。轻松与释怀,是最应该被珍惜的存在。

一直都清楚自己的坚持自己的决定,不会改变,更明白在不同的环境下我会给自己的梦想披上怎样保护的外衣,我热爱,热爱拥着梦想向前飞奔的感觉。

评论

© Sharon T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