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orld Traveler.
Also Working as a Director for Life.

Views Photography/ Landscape
Anythings touched me

With Portrait casually.

不知是混乱还是紊乱的某物

突如其来的心烦意燥,认真想要看书想要获得更多真知灼见,偏偏整个人分裂成两个完全对立的个体,心在天,身在地,局促而起一股冲散一切的潮流,然而我在洪流中起伏,不愿不想呼喊求救。

潮流或许就是每日奔涌至此的信息,缺乏更好掌控力和辨识力的我费力地在其中尽可能想筛选出能够为我所用的信息,而无奈总是追求全面与多方位的我很累很累地面对所有。比如昨日的梦,预兆着今天的状态,以为自己从原先那个固守的圈子跳跃出来,却不知是更深地陷入了自己为自己营造的更黑暗的空间。

耳畔嘶吼着重金属近乎撕裂的声音,这是一种爱到极致恨到极致的境界,对于世界对于生活,对于自己所衷爱和坚持的一切。我要把人生活出金属的味道,它或许可以在高雅的哥特金属,温存的民谣金属,迷幻的电子金属和不顾一切的死亡金属间转换,但其本质永远铺就着决绝与淋漓的疯狂,crawling though nobody see me,遂成英雄。

最终依旧是坚定,举手投足之间的从容源自于内心一次又一次与自己与所有不公正或磨难的对决,即便充满着血腥与奄奄一息,即便没有人可以理解独行的艰难,即便失去所有也不能够失去这一份在外人看来的自恃清高。 我不放手。

评论

© Sharon T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