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orld Traveler.
Also Working as a Director for Life.

Views Photography/ Landscape
Anythings touched me

With Portrait casually.

有一天,我会变成怎样

浮躁,好为人师和自以为是是人们内心一切欲望,贪婪和虚荣的豪华升级版,把这一切丑陋掩藏至深的同时又绽露无疑,收获到的是一堆不知因何而起因何而灭的崇敬,于是更加助长着人性最本质的普遍黑暗。
遇见或听说这种人,我往往持嗤之以鼻的态度,或许比我经验丰富阅历多的人认为自己很有资格"教育"我,在我面前说一堆妄图强加的道理,然后不明就理的数落,以此来大大满足自己无处发泄的变态控制欲,不基于爱和关心,好像就为表现一番精彩演说。
有的时候,从我自己身上便也可以感觉得到,对别人不是一种掌控欲,不是一种说教欲,而是从不希望他们会优秀于自己,看见漂浮于我之上的人,产生将他们狠狠拉下以至践踏一番的冲动,另一方面内心又标榜自己要独立跨越到更高更远的地方去。有人以现实与梦想的差距而矛盾,有人以理想与道路的迷失而焦虑,而我,就是终日挣扎在与自己,与别人相比又无所适从的执拗上,不能输给别人,哪怕是在一点点的细节,笨拙的想尽一切方法不让步,想尽一切办法获得低头的瞬间。我最该嗤之以鼻的,是我自己。

评论
热度(1)

© Sharon Tao | Powered by LOFTER